若微晚

余生赴雪夜,燃晚共此生

第二章


沈清秋听完,顿觉这个问题自己比较好发挥,忙道:这个嘛。。。。。。顿了下,突然想起楚晚宁来清静峰做客,自己怎么说也理当做好主人,便朝向楚晚宁笑道:楚宗师,您先说,请!


楚晚宁微吟:众生为首,己为末!


尚清华又是无语:没了?还是这么短???只能又转头看向跃跃欲试的沈清秋。


沈将折扇一收:我等修真之人必如楚宗师般,以天下为己任,扫荡一切人间不平之事。。。。。。


尚心中听闻心中暗骂:沈清秋啊沈清秋,要不是被迫无奈,你这个人渣师傅早就吹灯拔蜡了!你现在抱着男主大腿,抱的倒是底气十足啊!也不看看抱的那条腿?


想归想,问题还要继续。尚:接下来的问题,有点私密。


沈:私密的别问,我拒绝回答!


尚:别啊,你听完再拒绝啊,问题是,你们都是谁先喜欢上对方的,你看,一点都不难吧。说完两眼巴巴的看向楚晚宁。期待些不一样的答案!


楚:是我!!!


听罢尚清华和沈清秋都惊的一怔,险些将茶杯掉落在地,竟然是楚晚宁先?竟然是他?不可思议,太tm匪夷所思了!这样清冷如冰的仙师,竟然会第一个喜欢自己的徒弟?他的徒弟叫什么墨燃到底有啥好的,我的个乖乖,尚清华感觉自己脑袋里有100个小问题冒了出来。小心翼翼地追问到:什么时候的事儿啊?


楚:他拜我为师的时候。


楚晚宁淡淡说出口的一句话信息量太过于巨大,尚清华顿时懵了,拜师?那时的墨宗师才多大?楚晚宁竟然已经对自己的徒弟有了想法?天啊,一道雷把自己给劈死吧!连忙拿起笔记上,“楚晚宁表面清冷,内心狂野!”


沈清秋战术性后仰:我么就不用说了,自然是洛冰河先动心的!


尚清华飞快地扫了小册一眼:你们觉得最浪漫的地方在哪里?


楚:客栈


沈:我tm想了半天,没想出来,过过过!(人设,注意人设,长着宗师脸不能爆粗)


尚:过什么过,你们最浪漫的地方不就是在清静峰的小破屋里吗?啊?说完便觉两道死亡射线要将自己锁定。


问题已经慢慢朝一个稍显诡异的方向发展

尚:你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位?


沈清秋听完又要捋胳膊,却被楚晚宁拦住:无妨,既然是他们想知道的,你我二人又何必刻意回避?也不是什么难言之事!


嗯???自己和他两个受在这里接受不要脸的采访(拷问),头上还挂个玄光镜即时录像,如此诡异而羞耻的场景倒的确是某些人能做出来的!算了算了,讲些好话让他听听,就当哄小孩儿了。


楚: 眼睛,墨燃的眼睛最为透彻,纯净。


沈:我最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声音未落,沈清秋便觉一阵狂风吹开静室大门,门框被拆个七零八落,两扇木门应声而倒,屋内好好几个瓷瓶顿时化为齑粉,“我的静室啊,哪个狂徒在此造次?”沈清秋本就觉心中郁闷,当即要迎上来人,将这个不知好歹的东西扔出清静峰。

但听一声低低的不甘怒吼:师尊,墨宗师在你心中就这么好?连眼睛都特别的明澈?那师尊为何不愿意多看看我的呢???


本章完  (他来了,他来了,他带着狂霸叼酷拽来了)

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