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微晚

余生赴雪夜,燃晚共此生

原耽两大师尊访谈实录!二哈vs渣反

冰哥冰妹,0.5,2.0时不时露脸抢c位!

第一次写文,实在是很想将二人放在一起。不好看各位就担待点。文笔比较幼稚。沙雕搞笑文,不虐是因为不会写!哈哈😄

如果题材和其他作者撞车也没办法,自己的脑洞我不想放弃!此文参考墨香的番外!


采访主持人:(傻逼作者傻逼文无下限)尚清华

地点:苍穹山清静峰静室


第一章 


        静室中,香雾袅袅,紫檀椅上端坐一白一青俩位仙尊,尚清华竟然不知该看谁?两个人容颜有六七分相似,如果不是知道自家师兄没有同胞,肯定会认为二人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!但见二位拂袖飘飘,称的自己这付还算能看的外表竟有些形容猥琐。他低头叹了一声,随即抬头望了望房顶上的玄光镜,心中腹诽道:都是什么事儿啊,发明点什么不好,自家还要装监视系统?这个洛冰河,是怕自家师尊遁地飞天吗?还是,嗯啊,啊嗯。。。。。。录下来自我欣赏?太不要脸了,太太不要脸了,想想都腻的慌!心中犹自暗暗将那一对师徒喷了一番!


尚清华慢慢坐直腰身,清了清嗓子,说道:今天由我来给二位做访谈,请来二位师尊也是挺不容易的,大家都忙,咱们不浪费时间,这就开始!请二位先自我介绍一下!说完眼睛瞟过沈清秋,哼,外表清冷,内心闷骚。又自动将眼神瞄向面无表情,手中垂着一根柳藤的楚晚宁,顿时心头跳起,这是什么情况?访谈还带藤条?死生之巅都这么猛的?


沈( 自动白眼)唰,纸扇轻摇,将茶杯轻轻一磕,清俊的下颌骨自动上抬,一派宗师气度立刻显露无疑:咳咳,我乃苍穹山派沈清秋,门派坐落在风光秀丽之所,灵气浓郁,座下弟子无数,优秀者不可枚举,比如大弟子洛冰河,欢迎。。。。。。


尚大汗,打断:停一下,等等,等等,咱们今天是来招生的吗?收徒经过师侄允许了吗?不吹会死吗?还是让那个楚,楚宗师请说!


楚: 楚 晚 宁


三个淡淡的字出口,尚清华向天一声哀嚎,这么短吗?:额。。。楚宗师,其实我常听下修界提起您,接下来正式开始我的访谈,放心,都是基础题,都是读者提问,不会超纲,不会超纲!!!说完,翻来一本小册,沈清秋眼尖,面上赫然几个大字《修真界疑问排行榜》。尚清华道瞄了一眼问题,感觉自己离死也就差个天裂吧,(语速渐快):两位请听题,第一题,两位对老公的尺寸可满意?


沈清秋听完一呆,怕是自己的耳朵出了毛病,但顿时双目圆瞪,即时暴起,一把折扇几乎插向尚清华脑门:怎么回事,什么破问题,这叫不超纲吗?这叫基础题吗?你会不会聊天?啊?


尚清华一边躲一边哀声道:不是,不是,都是百姓提问,提问,我也不知道现在下修界都这么野的。我换个换个!哎,别打了,告诉你不要用扇子打我的头!!!我要怒啦!


沈清秋却丝毫不为意,气的想直接想把他踢回原来的世界,隔着椅子就要开大,却听尚清华一边大叫,一边手指朝屋挥舞:人设,人设,玄光镜,录着呢!人设不能崩!不能崩!沈清秋听闻顿时一怔,即将踏上桌的脚放了下来,抬眼看了一眼洛冰河的恶趣味,悻悻然转身落座,弹了弹衣襟,道:我跟你说啊,等下这段掐掉,不然别怪你洛师侄无礼!说完深吸一口气,眼睛瞄向楚晚宁,却见他一脸冰冷,眼神像要把人冻个穿心,手中藤条微微颤抖,那张与自己相似的脸蒙上层层黑云!恐怕不需多时就要把尚清华抽个十七八轮。随即起身拱手施礼,心中愤慨,但嘴上忙道:楚宗师,您见笑了,多有失礼,我师弟可能看错了,看错了,尚清华,你重问,看准了再问!!!明白没?


尚清华被楚晚宁盯的浑身犹如虱子跳舞,忙抖抖索索地说道:好,好,好,第二,不,第一问,两位是仙界宗师,对人心天道有何感悟?(天地良心,这个问题小册上没有啊!但总算是个正常的问题了)

本章完  不会坑,自己的脑洞死也要写完!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